所以ig粉丝购买這個時候還沒有到開始到拍攝的韓國twitter。對對,每你要手機機生生,然後每天天只只在在那房房裡看看爾大家錢有。對,後來那時候他就是會安排,比如說拍照啊。然後哦我跟你講,我之前最想拍一個東西,就你知道前面都會有一個proenrol,他每個人可以這樣,二二五我沒有entril,我們沒有entrl,不是你知道早期的facebook買likeproject ground衛視會有一個流動。然後每個人就說我是一個設計師,他就擺那個pose啊,像第影廚房,他是不是所有選手,我們一起出來拍一個M V。對對對,是個人,我就就超,我也有超過,就是每個每個選手會這樣轉頭就是早上這節目就想拍這個M V就自然沒有這個M V我真的facebook買like是最想拍的ig粉丝ig粉丝那個。所以twitter追蹤推薦前面基本上都是拍一些節目中可能要用到素材,然後一些簡簡的ig粉丝自我介紹。對,就是應該是宣傳的国内免费接码平台素材。嗯,那正式進到節目之後,總之他就是拍攝時間大概三天。嗯,然後第一天是到很晚的ig粉丝购买時候,我覺得他們都故意弄很怪的ig粉丝购买時間要逼防你很晚的韓國twitter時候,半夜的国内免费接码平台時候就開第一個大家進來認識。呃,就是你們那個就是會有香檳啊什麼東西的電話簡訊接收對,然後因為ig粉丝前面我跟我們已經拍過那個大合照。嗯,所以ig粉丝那個那那一刻之前,我們從來都沒有講過話啊,我們只是全部人站在那邊,然後都沒講過話,嗯,然後拍照。所以電話簡訊接收你們到那個party的時候,才直接開始正式認識到其他。對,然後那個有那個術語叫做take eyes那個製作人,旁邊的韓國twitter人就會說hard eyes家就要這樣,就是就後你不能講話,嗯,就不能講立定的facebook買like感覺。對,可以,我們本來就不能講話,可是有時候大家會不小心要講起來。對,然後後來我跟你講無聊到,因為facebook買like你會坐在那邊坐三個小時,就在等大家。然後我就跟旁邊的韓國twitter人我也不認識,然後我們就玩那種take acctor啊,就是拳圈叉插,對,或者玩就是玩一些可以畫的twitter追蹤推薦東西,然後就不能講話,對,然後也不能寫東西。所以就是你那段時間是完全安靜的韓國twitter,完全不能講話,然後後來才開始。所以就看到大家進來嘛,嗯然後就不定怎麼的twitter追蹤推薦哦,對,然後我也把白背擺很後面,而且電話簡訊接收這節目一直把我擺在很後面,因為国内免费接码平台你的電話簡訊接收鏡頭其實不算特別多,對,要繼續更打對對鏡鏡頭不算這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nanimity7 的頭像
    unanimity7

    頂尖女生的成

    unanimit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